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国内国际>
湖北五一假期倡导“无预约不出游”
2020-04-26 11:11:39  来源:武汉发布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24日,湖北召开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并发布《湖北省“五一”假日出游提示》,省内所有景区将实行分时段预约制度,倡导“无预约不出游”理念。

《湖北省“五一”假日出游提示》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恢复开放旅游景区将限量接待,实行严格的流量管控制度,游客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目前景区仅开放室外区域,请游客提前做好出游计划,通过手机客户端、景区官网、电话预约等渠道分时段预约。

截至24日,湖北全省421家A级景区,已有266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开放率达到63.18%,恢复开放景区数量有序递增。“五一”期间,全省12家5A级景区将全部有序开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