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浦城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2020-04-08 10:40: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7日高三学生复课,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复课师生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开启“护学保障模式”。

浦城县交警大队针对疫情期间辖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制定护学工作方案,根据学校实际设立上、放学高峰护学岗,在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进行指挥、管控、疏导交通。同时,提前与学校联系,掌握准确的开学及上下课时间,科学灵活安全警力,所有护学执勤点采取定点、定人、定责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护学”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开学第一天,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在清晨七点前全部到达护学岗,规范管理接送学生车辆,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提醒司机遵规守章,全力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复课前,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对辖区3所中学开展校园周边隐患排查9次。(王晨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