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第三批驰援湖北宜昌医疗队归来
2020-03-25 10:5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13时21分,随着两驾厦航包机的平安着陆,征战了42天的254名福建省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队员顺利抵达福州。平安归来的福建队队员中,有20名南平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宜昌医疗队队员,他们将按统一规定在福州马尾区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

早春二月,这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他们中包括10名医师和10名护理人员,专业涵盖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医院感染管理科、重症医学科、精神科等。在宜昌救治患者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他们不负南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嘱托,秉持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与死神抢夺生命,为患者争取希望,在他们的大力支援下,宜昌已连续20多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蒋雪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