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邵武“点对点”助残疾人就业
2020-03-25 10:5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谢谢你们,这么用心地帮助我们残疾人解决就业难题,让生活困难的我们有了盼头……”3月23日,刚刚面试完田园物业有限公司保洁员岗位的残疾人黄姐感慨地对邵武春暖社工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为了解决残疾人就业困难,助力其脱贫攻坚,疫情缓解后,邵武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立即深入村居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近况、就业状况、就业意向进行调查摸底,摸清贫困残疾人劳动力就业需求。针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还在家未务工的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劳动力做好对接统计,并积极进行资源链接,积极协助联系、签订用工意向,“点对点”服务保障残疾人就业,为保障残疾人返岗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此次是由邵武春暖社工积极取得了邵武市田园物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提供了3个保洁员岗位。 (陈春花)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