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顺昌县召开全县景区有序开放工作会
2020-03-11 10:56:0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5日下午化,顺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召开全县景区有序开放工作会,全县A级景区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杨建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文件精神,部署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观摩洋口红色旅游小镇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经验以及创4A级景区项目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旅游景区要防疫复园“两手抓、两不误”。一要严格防控疫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景区要加大力度做好防控,同时做实复园准备工作,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市场大爆发等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二要充分挖掘潜力,当前顺昌旅游业尚处于旅游产品阶段,还未转化成旅游商品,不具备市场竞争力。各景区与时俱进,聚焦当地特色,推出个性化、独特化旅游商品。三要注重开发营销,要利用现代营销手段,善于多谋、深谋、敢谋,注重典型人物、特色景点的开发和营销,打造独一无二的旅游精品。(龙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