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双溪街道助力规下企业打赢复工抗“疫”战
2020-02-24 22:11:5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帮助辖区内规下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近日,顺昌县双溪街道积极行动,专门组建规下企业复工督导组,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一是排查到位,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双溪街道严格落实企业排查制度,以前期摸排信息为基础,组织督导组每日下沉企业,摸清申请复工企业的员工情况,了解企业员工来源地、近期活动轨迹等动态信息以及是否实行隔离观察制度。

二是指导到位,协助企业做好复工防疫。督导组在指导检查的同时主动服务企业,向复工企业发放复工操作手册,“一对一”指导企业筹备防疫物资,建立员工测温、办公区域每日消杀、出入车辆人员登记等记录,完善防疫台账。同时要求企业签订责任承诺书,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对公司人员管控、物资储备、防疫防控、日常管理等工作。

宣传到位,强化企业疫情防控意识。双溪街道建立规下企业服务交流群,发布相关复工信息,及时发布最新的复工要求,确保复工政策宣传到位,尽可能详细地将复工前需要准备的防疫物资、相关制度等传达给企业。

截至目前,双溪街道已督导辖区规下工业企业2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书4份。下一步,双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还将继续对辖区内申请复工的企业开展督导。(王寅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