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圣农集团:党员上一线 防疫保生产
2020-02-13 11:28: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恢复生产。现在人手紧张,大家要相互支援。”11日,在圣农集团生产一线,党员、集团副总裁官世锋组织饲养场管理人员、员工进行跨饲养场、跨饲养片区协调调度。

“到目前,我们已经累计安排了571人次进行跨岗支援,确保各场生产正常运行。”官世锋介绍。

1月24日,圣农集团成立肉鸡生产事业部党员突击队,一边做好光泽基地130个肉鸡饲养场的疫情防控、恢复生产工作,一边宣传防疫安全知识。1月29日开始,集团旗下光泽基地、浦城基地、政和基地、资溪基地、镇原基地等都开始恢复正常生产。

11日晚,在圣农集团总部,总经办工作人员傅素芬认真细致地统计各子公司回馈的信息,当《各子公司、事业部留岗人员情况信息表》《各子公司、事业部外地返岗人员情况信息表》等一张张密密麻麻的表格从打印机“吐”出来后,她迅速向光泽县委、县政府汇报人员返岗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

傅素芬是圣农集团的一名普通党员,仍在哺乳期的她按说不用加班,疫情来临时,她主动请缨,摸底旅居湖北的员工情况,通知他们延期返岗,同时她还要引导本省籍离厂员工早日回到岗位。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一点以后才下班,成了她这段时间的工作常态。

在圣农集团,像官世锋、傅素芬这样坚守一线的共产党员有500多名。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同心抗疫,共保生产,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圣农集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加快恢复产能,丰富市场优质供给,保持产品价格稳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需求。(郑金富 陈志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