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1-22 14:58:5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0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等作说明汇报。县领导余向红、江训强、徐晓东、杨建平、缪义平、叶厚德、吴盛安、戚斌、周远韬、郭以峰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向红主持。

余向红要求:一要讲政治,要自觉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境界、一种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嵌入思想、融入灵魂,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担当,要观大势、谋全局、精通业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目标任务落实下去;三要讲团结,要有大局意识,坚持一切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加强内部团结,搞好分工协作,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合作共事的工作氛围;四要讲廉洁,要时刻保持清醒,警惕围猎腐蚀,管好自己的“手头足”,不该想的不要去想,不该吃的不要去吃,不该讲的不要去讲,不该拿的不要去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该交往的人不要去交往,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陈凯 郑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