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20-01-22 14:28: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1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市委书记袁毅致辞,市长刘洪建主持,罗志坚、黄健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袁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袁毅说,过去的2019年,是我们用汗水辛勤浇灌、以实干砥砺前行的一年。回首过去一年,令人振奋的是绿色发展的蓬勃态势,七大绿色产业加快集聚,生态环境质量持续领跑全国全省,实现了生态“高颜值”与发展“高素质”的协调互促。令人自信的是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深化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三大创新”,率先制定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绿色南平的改革热度持续提升、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令人欣慰的是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决胜全面小康迈出了坚实步伐。令人感动的是干部队伍的担当作为,全市上下聚力攻坚、实干拼创的氛围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

袁毅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开启新南平建设发展新征程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对南平发展提出的“四个高质量”要求,努力交出一份出色的高质量发展答卷。要心无旁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以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为抓手,以发展绿色产业为支撑,以深化“三大创新”为动力,以考核评价体系为导向,让“两山”转化之路越走越宽广。要决战决胜推进脱贫攻坚高质量,在精准脱贫、稳定脱贫上出实招、用实劲,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中让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质量更高。要高位嫁接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把人居环境作为先手,把产业振兴作为根本,把科技兴农作为关键,把补齐短板作为重点,让乡村的环境更美、产业更优、人气更旺、百姓更富。要务实创新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在守正创新中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激励党员干部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凝心聚力干出新业绩、干出新天地、干出新作为。

在潭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副厅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在潭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属、市属单位负责人,驻南平部队团以上单位主官,在潭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劳模、道德模范、下派干部、援疆干部、省挂职干部及外地在潭商会、闽北籍在外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朱昕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