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不忘初心送温暖 走访慰问见真情
2020-01-22 14:28: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至20日,市长刘洪建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同志、困难职工、党员和道德模范,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洪建先后走访慰问了梁书奎、杨运樟、廖荣元等老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富美新南平建设迈出了新步伐。新的一年里,南平高质量发展有新目标、新任务,需要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南平建设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们对南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万众一心加油干,一定能把南平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开创南平发展新局面。

“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孩子读书怎么样”,在困难职工程显英、困难党员余丽芳家中,刘洪建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各种困难,争取早日渡过难关。一路上,他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道德模范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标杆。在慰问市级道德模范王桂武时,刘洪建对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全市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廖晨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