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浓了年味 惠了市民
2020-01-20 14:44: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山珍海味聚延城,让年味更浓,也惠及市民。19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闽北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在延平区体育公园落下帷幕。

本次展销会由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指导,闽北日报社主办,福建宏裕置业有限公司协办,闽北日报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省内外90余家企业及商家参展。

一直以来,闽北名特优产品展销会主办方致力为市民打造一个品质高、价格亲民的年货节,除了各大商家的价格让利外,主办方也积极与商家联动,推出多项优惠,让这场年货采购盛宴一次又一次掀起热潮。

“这几年,每年我都会拉上小伙伴去逛逛闽北名特优产品展销会,一起为家里购置年货。”在厦门工作的延城市民郑凡一回到家就到展销会现场。

“这一碗香肠,十块钱,碗也送给你,过年可以装一些瓜子花生。”在南平叶氏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碗,碗里装着不同种类的香肠。“我们通过组合售卖的方式吸引顾客。”展位负责人高木清告诉记者,搭配产品均为免费附赠,他们希望在新春之际,赠送新年小礼品,宣传自己的品牌。

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6年参加展销会,今年参展前,仙芝楼延平专卖店店长官银燕和往年一样向总公司申请了展销会的专属优惠授权。每次来,官银燕都会带两类产品,一类是粗加工的灵芝生片,一类是精加工的灵芝产品。在现场,官银燕和同事正煮着灵芝茶,一边请往来市民免费品尝,一边向其普及灵芝的各类知识,既推广了产品,也达到了科普的目的。在官银燕看来,连续参加6年的展销会,最大的收获不是一批批订单和客户,而是让更多人了解灵芝,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康养产品。

在展销会现场,不仅有美食,还有笔墨带来的年味。不少市民买完年货便来到展销会入口处的春联展区,或选一副心仪的对联,或挑一张毛笔书写的“福”字。“这里有人写对联,我们也带一副回去吧。”在一处春联展位,市民从拟好的目录里挑出自己喜欢的联句,让一旁手持毛笔书写对联的书法家为他们写一副。记者还发现,有不少市民选择购买对联纸,回家自己写。市民林女士说:“我买回家给孩子写,也让孩子更加深刻感受春节文化和过年的气氛。” (严岚 黄炜莉/文 黄杰敏/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