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全县道路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14 10:57:5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3日,全县道路安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道安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道安工作。县领导廖义平,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之责。明确职责分工,实行分级管理、包干负责;严格督查指导,用好“路长制”,开展“点对点”指导;狠抓末端落实,再细化、再分解道安工作任务及要点,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制。二要加强隐患查改,夯实安全之基。加大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化解;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不因车辆自身安全问题导致事故出现;加强日常管控,严格落实“六必查”制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三要加强宣传教育,绷紧安全之弦。丰富宣传形式,强化阵地建设,加大曝光力度,树立“宣传预防投入远大于事故处置付出”效益意识,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春运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美满祥和的春节,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陈玉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