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国家林草局发改司一级巡视员杜纪山调研顺昌生态银行
2020-01-09 10:47:4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7日,国家林草局一级巡视员杜纪山率国家林草局发改司、银保监会法规部、北京林业大学有关领导和专家到顺昌县调研生态银行试点建设工作。省林业局改革发展处、南平市林业局领导及顺昌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光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升升木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利用本地杉木资源开发生产出口木制品,以及与生态银行开展合作、推动企业“三产”融合发展的情况。在顺昌“森林生态银行”,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生态银行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和试点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林权收储机构建设、政府出资、收储资金管理、担保倍数、运作模式、担保费率、担保补助、担保风险防范、担保成效和已收储林权等内容与省、市、县林业部门人员座谈交流。

杜纪山巡视员对顺昌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林权收储担保业务创新实践、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当天,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顺昌县生态巡查联合执法中心和西坑森林康养项目建设基地。(林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