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县卫健局到郑坊镇走访指导“健共体”建设
2020-01-08 15:56:2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推进“健共体”建设工作,1月6日,县卫健局领导到郑坊镇走访指导“健共体”建设。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兴源村和郑坊村,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村级卫生所建设情况,肯定了郑坊镇“健共体”建设,并根据实际情况参照“健共体”建设标准做出相关指导。

通过本次走访指导,加快推进郑坊镇“健共体”建设,全面建好健康扶贫阵地,切实增强村级医疗服务能力,改善村民就医环境,保障村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方便群众就近就便就医,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健康扶贫工作的有序开展打好基础和阵地。(邱思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