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埔上镇举办“良辰橘日 生态埔上”柑橘文化旅游周活动
2019-12-23 10:56:0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8日,由县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埔上镇党委、政府主办的主题为“良辰橘日 生态埔上”柑橘文化旅游周启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一片欢腾,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活动中,顺昌芦柑、脐橙、杂柑类等优质柑橘品种一一亮相,游客纷纷驻足品尝。 除开展特色柑橘展销活动,现场还对“埔上镇富屯溪畔蔬果亲子采摘游”“金祥稻作产业园农耕体验”“水月坊上+张墩田园综合体+口前耕读淳风美丽景观带游玩”等埔上十大旅游体验项目进行推广。参观者在饱览特色柑橘的同时,又可以仔细了解埔上旅游项目。

埔上镇柑橘种植面积16000余亩,位居顺昌前列,其产出的特色芦柑果皮薄、味道鲜美,远销北京、上海、香港澳门等地区,年销售量达近2000吨,经济效益达数千万元。同时,埔上镇旅游资源丰富,国家3A级旅游景区—醉美张墩、口前耕读淳风、水美坊上等景色影响颇大,每年吸引游客数十万人。

本次旅游周活动的举办,既显示了埔上镇旅游景点的别具魅力,以及镇党委政府对做强做大柑橘产业的决心、信心,又提升埔上柑橘的知名度,增强了埔上景点的吸引力。(宋陈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