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柳永故里”举办文化节
2019-11-20 09:26:28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柳永故里”文化节在武夷山上梅乡茶景村举办。柳氏后裔代表、高校老师拜谒参访团代表、越剧《柳永》主创王君安等共聚“柳永故里”,通过吟诵柳词、演唱《柳永》选段、歌舞等形式,共同展现柳永文化的内涵。

近年来,上梅乡打造形成了“上梅暴动”红色旅游和“柳永故里”文化旅游两个品牌。近日,茶景村被列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将借助此次活动,深挖文旅资源,促进乡风文明,丰富百姓文化生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当天,武夷山市摄影家协会、市诗词楹联学会、市美协和市书法家协会在茶景村设立白水创作基地,共同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发展。(郑雨萱)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