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19-11-14 09:50: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架模板、扎钢筋、铺水电管道……8日,延平区江南新区八仙小区地段上,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工程队各班组分区域进行施工,加快推进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项目建设。

“目前,地下室一楼主体结构和地上主体结构两层已完成。”项目承建方福建金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丰年说,今年10月以来,工程队全体总动员,开展“优质高效大干一百天”活动,年底前,预计主楼建到七层,裙楼主体结构完成。

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项目是我市“惠民生、补短板”项目,被纳入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项目总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我们将提升国家级重点专科妇产科的建设,完善名老中医经验传承工作室、治未病中心、中医经典病房、病房中医综合治疗室等,将其打造成有浓郁特色的现代化大型中医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黄圣排说,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切实改善看病就医条件,医院将进一步突出中医特色,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人才培养。(徐陆锋 杨德鸣)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