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查纠超限超载货运车辆
2019-11-13 09:32: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获悉,12月1日起,南平市延平区交通运输局、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将与南平下岚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一道,在316国道开展非现场执法查纠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12月1日起,行经316国道南平下岚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路段的1.25吨(含)以上货运车辆(含空车),应按交通指示标志进入联合治超站,经过检测后通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同步完善相关交通标志、监控设施,对不按规定进站检测的1.25吨(含)以上货运车辆(含空车),通过非现场执法方式,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查处(处以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张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