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新疆木垒县干部到南平市委党校培训
2019-11-08 10:55: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新疆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南平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9天,邀请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郭建辉,南平团市委宣传部讲师,以及南平市委党校副教授、讲师,围绕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基地打造、全域旅游发展等内容为学员授课;安排学员前往建瓯、建阳、武夷山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实地考察。


“我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到这里参加培训的。”木垒县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赵忠花说,很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她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希望能深入了解南平在乡村振兴、人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好的经验做法,“我会将这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推动木垒人社工作不断发展。”


“我是第一次来南平,这里优美的环境令我印象深刻。”木垒县白杨河乡副乡长玛海然说,这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回去以后会认真梳理这次的所学所获,将学习成果最大化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当地乡村振兴。 (严岚 施孪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