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大干镇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推进再部署再推进
2019-11-07 10:20:1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确保前阶段整村推进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问题整治到位,大干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乡村振兴步伐。11月4日,大干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及双管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推进会议,对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的严峻形势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


会议明确了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整村推进重点整治,围绕“四清四拆四整”要求,对全镇范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整治清理。主要采取划片包干方式,对全镇15个村(居)和镇区国道路段进行分组包干,由组长带领,各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同时设立镇人居环境整治综合组,负责对各村进行业务指导;双管单位负责本单位包干区范围内的环境整治,中小学及幼儿园结合开展“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延伸到家庭,深入推进全民环境整治。


会后,镇挂点领导、包村组长及各村书记主任立即到村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安排部署会,组织党员志愿队、巾帼志愿队、青年志愿队等队伍开展摸排工作,并针对排查问题进行重点整治,要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助力乡村振兴。(徐小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