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圣农发展现场签约棕榈油采购项目
2019-11-07 09:53: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日,在福建省交易团举办的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签约现场,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丰益国际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棕榈油采购项目。


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翔是第二次来进博会参加采购,他说,去年进博会圣农发展集团与蛋氨酸供应商签订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为公司饲料的布局和发展起到了稳定作用。“今年买的是棕榈油,其实是企业在饲料方面的一种创新、一次改革。” 安翔表示,“今年进博会主题是‘新时代共享未来’,我们本着改革开放、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希望充分融入开放合作的世界经济环境,在进出口贸易方面更好的把握机遇,寻求高标准高品质的原料,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进博会的采购平台是建立在国家发展大平台上,在这里履行的合约不仅体现在品质和数量上,更是为企业未来有序经营起到更大保障的作用。”安翔介绍,进博会上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优秀的供应商,不仅展示各自优秀的产品,还会提出一些有益的建议,看到不一样的经营理念。“来这里我们不仅是为了签约,其实我们更重要的是来学习。” (廖晨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