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141家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6 10:17: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5日起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南平交易分团共有141家企业以采购商身份参加。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36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分国家展和企业展,国家展有包括中国在内的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展,而企业展总展览面积从去年的27万平方米增加到33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相比首届规模更大、质量更高、内容更丰富。


“进博会”期间,南平市将通过举办招商座谈会、商务对接会,参加省交易团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等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宣传推介南平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深化经贸合作,扩大商品采购和项目投资,进一步提升我市新一轮对外开放水平。(廖晨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