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健共体”项目建设培训班举办
2019-11-05 09:53: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推动“健共体”项目建设的全面开展,近日,由南平市卫健委举办的“健共体”项目建设培训班在三明医改培训中心圆满落幕。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培训班结业式。


此次培训班按照全市各级推进“健共体”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借鉴三明市医改成功经验,邀请了福建省、三明市具有丰富医改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亲自授课。省政府原副省长、省医改研究会会长李红同志为参训学员作《关于福建医改的几点思考》报告,南平市政府顾问詹积富作《坚持政府主导,“三医联动”改革》的报告,使全体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深化医改及推动“健共体”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训还邀请了微医集团的业务骨干进行相关业务指导,并在专题讨论中为学员进行答疑解惑。


张培栋在结业式上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广大干部要在学习三明医改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紧盯“健共体”项目目标和时间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做细做实“健共体”项目,周密考虑每项措施,将项目落实到位。(钟伟欣 郑艺 陈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