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顺昌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召开
2019-10-29 10:22:4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提高我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县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在洋口镇召开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洋口镇敬老院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经验做法,并逐一就养老机构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及维护保养、微型消防站建设、区域联防工作机制、消防控制室日常管理工作、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巡查、检查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同时,对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实际操作和演练。与会人员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探讨日常工作遇见的问题。


通过培训,推动了全县养老机构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培养一批消防安全“明白人”,提升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切实推进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吴健青)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