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扶贫日宣传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21 11:33:0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县扶贫办组织县教育局、卫健局、住建局、司法局、民政局、残联等县直有关单位,在市民公园开展2019年“10.17”全国第六个扶贫日集中宣传。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解读产业扶贫保险、精准扶贫医疗叠加、家庭医生等扶贫政策,并提供量血压等免费义诊服务,普及群众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扶贫、人人助力扶贫的社会风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陈玉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