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第一所村级公办幼儿园开园
2019-09-20 11:34:4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我县第一所村级公办幼儿园——元坑镇谟武幼儿园开园。县教育局局长林树春、元坑镇镇长吴诗源到场并致辞。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谟武村两委、元坑中心校班子成员、谟武幼儿园全体新生家长和小朋友们参加开园典礼。


谟武幼儿园是2017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共投入500万元,2017年7月开工,2018年6月竣工,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今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这是一所由政府及教育部门出资新建的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1875.3平方米,师资配备齐全,面向谟武,辐射周边招生。园内开设小、中、大三个年龄班,为方便家长开设了寄午班。目前,共有教职工9人,幼儿注册71人,寄午餐35人。校园设有生活坊、创意室、音乐室、阅读吧等专用活动室,是教师与孩子们生活、游戏、学习、创造、健康成长的快乐天地。(赵相青/文 魏昌明/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