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元坑卫生院到敬老院开展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11 10:37:4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普及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近日,元坑卫生院在际下村敬老院开展“四季中医养生常识”健康教育讲座知识。


讲座内容围绕情志调养、起居调养、饮食调养、运动调养、防病保健等方面展开。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介绍中医养生等专业知识。现场的老人们还结合自身情况积极与医生交流互动,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医生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的老人的欢迎,村民们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元坑卫生院将继续为村民们开展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将医疗服务的健康生活理念及时送达给村民们。(范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