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大干镇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9-11 10:37:2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加强大干镇辖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近日,大干镇组织人员对来布金山寺、仙潭观音堂以及大干宝山寺等6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对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十项重点检查内容,工作人员仔细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内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器材使用和维护、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未配备灭火器,灭火器安全栓掉落或过期未审验,电路老化、裸露等问题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结合本次实地复查情况,下阶段大干镇将召开镇村统战委员联席会,推动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提高辖区村(居)、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责任,尤其做好重大节日、重大活动期间消防安全,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徐小金 刘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