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中心城区一地块成功拍卖
2019-08-26 10:08: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22日下午,在南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里,延平区环城南路23号地块进行公开拍卖出让,经过103次激烈竞价,最终泉州安家置业以总价5.13亿元拍得该地块,楼面价为3659元/平方米,溢价率为25.1%。

该地块位于延平区环城南路23号,杨真隧道环城路出口对面,交通便捷,可享市中心配套资源,周边教育优势明显,南平师范附属小学、南平三中、高级中学与地块位置相邻,包括全日制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吸引了源昌集团、海翼地产、中梁悦置业等五家公司参与竞买。最终,泉州安家置业有限公司赢得该地块,公司投资专员谢少杰表示,该地块是南平老城区稀缺资源,公司仔细作了多次的市场调查,并与股东汇报商定后,制定了投资计划。“南平生态环境优越,绿色发展后劲十足,我们对南平的前景充满信心!”

“我们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南平生态优势,打响闽北绿色品牌,按照‘水美城市’建设要求不断提高城市经营能力和水平,为七大产业发展构建载体,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生态之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冲表示,自然资源局将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要求,提升城市规划管理水平,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房地产调控目标,确保南平市房地产用地有效供应,保持南平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助力南平市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廖晨星 王翔)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