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岚下乡召开产业扶贫保险摸底会
2019-08-19 11:08:4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切实做好贫困户产业扶贫保险工作,近日,岚下乡召开产业扶贫摸底会。乡扶贫办负责人、扶贫工作者及各村扶贫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作要求,并针对产业扶贫保险摸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通过入户逐户逐人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确保贫困户对保险政策知晓率达100%;二是通过摸底贫困户现有产业确保保险政策对应贫困户需求;三是动员贫困户积极参保提高贫困户参保率。


岚下乡贫困户产业主要以毛竹山和农田为主,本次摸排工作可以充分了解贫困户产业情况,有助于进一步完善贫困户信息。同时,贫困户合理利用产业扶贫保险政策,可以有效规避灾害风险,降低灾情损失,切实保障生产生活。


落实好产业扶贫保险政策,对于维护脱贫成果,降低返贫率和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洪丽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