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2019-08-09 10:46: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8日,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运行调度,精准预测分析、精准协调调度,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解决好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挖掘潜力,持续深化“实体经济服务月——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对重点培育的骨干企业要“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对停产减产企业要分类指导尽快恢复产能。要持续做大增量,既要着力培育发展规模企业,也要强化招商引资,引进附加值高、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大企业、大项目,并积极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投产,形成新增产能。要狠抓项目建设,精心组织每月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落实好领导挂钩重大项目、千名干部服务千个重点项目等工作机制,抢抓下阶段项目施工黄金季节,上足施工设备、上足马力,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投资进度。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继续开展好市直单位干部与民营企业家“互联互派互学”活动,激发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与国家部委、省直部门的对接,及早谋划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强化发展支撑。

会议听取了关于《南平市储备排污权管理和出让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排污权管理和出让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树立环境资源有价理念,对于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及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我市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排污权管理和出让办法的实施工作,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加强政策研究,做好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形成污染减排的内在激励机制和外部监督合力,切实将排污权交易这一解决环境问题的手段用好、用实、用出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廖晨星 汤文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