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三江源头灵芝纯
2019-07-19 10:20: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这是真的灵芝么?原来灵芝这么硬,像木头一样。”“这是用灵芝泡的茶吗?苦不苦?”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集团是养生馆里的主角,面对客商的询问,集团董事长李晔化身“店小二”,推介闽北的灵芝产品。

“灵芝,性平无毒,久食可轻身延年、扶正固本,是中医药中的‘上上药’,是历代帝王的专享贡品。浦城,有着悠久的灵芝种植历史,还是中国有机原木灵芝的发源地。”李晔向客商详细介绍着灵芝的相关知识。

展馆内,鲜活的有机灵芝,甘纯的灵芝茶香,让嘉宾客商品味到了源自三江源头诗画浦城的仙芝楼灵芝的独特魅力,客商们在了解仙芝楼的企业历程与产品特色后,均赞不绝口。

“仙芝楼灵芝进驻北京市场已长达十年,此次能带着‘武夷山水’品牌光环来北京现场宣介,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李晔说,此次宣介活动是南平联合北京东城区合力打响 “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我们期待借助这个平台,拓宽产品在京津地区的销售渠道,也希望与‘武夷山水’一起铸就实力品牌,共赢同享价值。”

多年来,仙芝楼一直坚持以国家药材GAP标准进行有机灵芝的种植和生产,系列灵芝原料及深加工产品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廖晨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