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环卫所六次冲锋陷阵 清理灾后淤泥垃圾
2019-07-18 16:15:2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7月15日,记者在城区竹乡广场看到,县环卫所的突击队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清理着洪灾过后堆积的淤泥和各类垃圾。所长张长华介绍说:今年入汛以来,像这样大规模清理因洪水漫过而沉淀下来的淤泥、垃圾已经是第六次了。

据了解,受冷暖气流影响,今年我县从5月中旬至7月中旬发生的6次洪涝灾害均不同程度漫过竹乡广场、城南路、文化长廊、江滨慢道。为此,县环卫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调集近70名突击队员和6台大型机械,启动从城南江滨慢道至东门大桥桥头的清理垃圾工程,一遍又一遍地对花圃内、人行道内的淤泥和树上、栏杆上披挂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及转运。县环卫所所长张长华说:这期间,许多突击队员们天天都是汗水夹杂着雨水,就是困了、累了、感冒了还坚持冲锋在一线。

7月7日仁寿镇再次遭受暴雨洪水袭击,县环卫所主动作为,迅速派出2名技术能手、3台抽水泵、100多米消防管并请示南平环卫处,从建阳调来2台洒水车增援仁寿镇抢险救援。在这两个月的抗洪抢险中,顺昌环卫这种守土有责、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好评。(吴少华 林丽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