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与新闻媒体代表座谈
2019-07-18 15:47: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17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北京与参加我市与北京市东城区缔结友好市区签约仪式暨“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旅游报等中央及北京市、福建省级有关媒体及新浪微博等新媒体代表座谈。

袁毅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南平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南平绿色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对南平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选准做优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七大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希望各媒体单位更多关注南平、走进南平,帮助总结提升、宣传推介南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色发展的创新实践,更好助力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各媒体单位表示,南平山清水秀、生态优越,既是“两山”理论的创新实践地,也是廖俊波精神的发源地,是一座新闻“富矿”。他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南平、支持南平,围绕主题主线,深入走基层,深挖好题材,一起把南平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好产品推介出去,把南平的“武夷山水”品牌推介出去,把南平实干拼创的生动实践推介出去,共同讲好南平故事、传播南平好声音,以实际行动帮助老区苏区加快脱贫奔小康,推动南平在新时代创造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市领导张培栋、黄苏福参加座谈。(施伟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