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龙岩古田开班
2019-07-10 16:1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赖志昌) 9日,省人大常委会在龙岩古田干部学院举办2019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120多名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挂钩扶贫县顺昌县的30多名县人大代表以及各地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部门等相关同志参加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檀云坤强调,举办培训班目的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是人大代表履职培训,又是一堂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教育课。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明确学习重点,弘扬优良学风,切实提升学习成效,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本期学习班安排6个专题报告,包括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立法法及代表参与专题、规范代表履职专题、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审查和监督等。据悉,本期学习班将于7月12日结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