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厦门市和部分省直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7-10 16:1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9日,厦门市和部分省直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贤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杨贤金指出,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前头、作表率,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质量组织学习研讨,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走前头、作表率,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列出问题清单,深化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走前头、作表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杨贤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指导,注重典型引领,做好效果检测,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