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顺昌县召开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9-07-01 10:14:2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6月27日,顺昌县召开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深入分析5月份全市检查考评存在问题 ,集中力量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书记,县直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整治提升成效明显的元坑镇际下村、大干镇连坊村。

会议指出,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是城乡建设之需、是顺应民心之举。此次现场观摩推进会既是反思会又是整治会,既是动员会又是冲刺会。就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江建华强调,一要重在认识,重在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到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群众的最基本需求,是检验干部的工作作风的标准之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正视问题。我们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正视短板、对症下药,认真按照方案要求,始终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要锁定弱项,落细落实。要逐条对照研究吃透考评规则,集中力量抓好美丽集镇、美丽乡村试点示范工作,落实“一革命四行动”,做到“四清四拆四整”, 发动群众参与,强化机制保障,以点带面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四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关键在领导,重点在落实,要强化责任传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通报了6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元坑镇、大干镇作典型发言,大历镇、洋墩乡作表态发言;表彰了顺昌县68个获得最美村庄、最美村道、最美庭院的村庄、村道、家庭。(黄振春 陈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