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顺昌仁寿镇“小手拉大手”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19-06-19 18:07:0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仁寿镇开展“小手拉大手”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车滚动宣传,干部入户发放倡议书、与群众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进行面对面宣传,动员全镇居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同时联合仁寿中、小学,向在校学生发出倡议,发动全体学生引导动员家长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同学们身着红马甲,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桥下村还特地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公开表彰。

在镇区还开展了拆除彩钢瓦行动,沿街商户居民主动配合,整治工作进展顺利。据统计,仁寿镇区目前已拆除彩钢瓦合计2079.3㎡,整洁敞亮的街道让仁寿镇整体风貌又上一个台阶。(饶道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