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埔上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17 17:18:4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意识。近日,埔上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埔上卫生院开展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计生办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流动人口进行政策讲解、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同时,卫生院医生们耐心进行现场健康指导并回答大家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为流动人口提供免费体检等。

此次活动免费体检6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15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保障了辖区流动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的权利,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营造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陈茜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