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福建省领导检查世界闽商大会筹备情况
2019-06-14 10: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东南网6月1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实地检查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邢善萍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和与会嘉宾驻地,实地检查会场布置、安全保卫、食宿安排、交通保障、氛围营造等情况,听取组委会各工作组和福州市有关筹备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她指出,本届世界闽商大会规格高、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各工作组、省直和福州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要求,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共同把大会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邢善萍强调,办好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一要突出力度,提高政治站位,把筹办闽商大会作为检验广大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全面对标对表,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工作方案落实落细。二要突出精度,紧紧围绕“凝心凝智凝力,创新创业创造”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协调、加强协作,确保会务、安保、卫生、交通、食宿等各个环节精益求精、无缝对接。三要突出温度,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坚持用心用情,讲好福建故事,努力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让海内外闽商真切感受家乡的温暖与热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