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中国(厦门)供应链科创中心揭牌
2019-05-23 10: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廖丽萍) 21日,中国(厦门)供应链科创中心揭牌仪式暨厦门供应链试点城市及试点企业阶段成果汇报会在厦门自贸试验片区举行。会上,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厦门)供应链科创中心揭牌。这也是全国首个由中物联与地方政府共同成立的供应链科创中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介绍说,该中心将从制度创新、产业分工、数字化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入手,推动厦门打造供应链生态城市,助力厦门自贸片区加快探索制度创新。以“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的创新形式,科创中心将为供应链城市试点及企业试点提供人才培养、咨询服务、成果输出等智力支持。同时,探索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推动政府、银行及企业合作,创新提供供应链金融产品,建设供应链金融风险防范体系,出台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相关扶持政策,打造厦门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