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青年讲堂”活动
2019-05-22 17:21:3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5月20日下午17时,顺昌县委宣传部党员活动室内,青年党员干部黄振春正在作主题为《浅谈科举制度》的演讲,不时赢得同事们的阵阵掌声。

这是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的《青年讲堂》中的一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顺昌县委宣传部结合“业务大学、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位”活动方案部署要求,在支部内部创新开展了以“激发新活力,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青年讲堂》活动,鼓励青年干部走上讲堂,展现自我,锤炼本领,进而推进本部门“业务大学、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位”活动走向深入。

为了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真正的达到青年干部锻炼的目的,顺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按照开展“业务大学、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位”活动要求,专门制定了“青年讲堂”实施方案,规定在每周党支部学习中,每位青年干部一年至少上台一次,围绕理想信念、道德修养、能力建设、工作提升等方面内容,主题自定,充分展现自己。同时,开展讲课效果测评表,对青年干部的表现进行考评,并纳入“业务能手”“岗位标兵”的评选表彰的依据之一,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池亮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