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社科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4-17 11:0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4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16日,省社科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梁建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梁建勇对过去一年全省社科界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培根铸魂工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高端智库等作用,加强研究、阐释和宣传,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坚持为人民立言,站稳人民立场,聚焦时代课题,回应现实需求,服务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鼓励学术创新,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学术评价,着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

梁建勇强调,各级党委和社科联党组织要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等具体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贯彻落实到位。各级党委要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各级社科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社科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学术性建设,推动我省社科联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