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顺昌埔上镇打造水美村落,迎八方来客
2019-04-12 15:59:3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连日来,顺昌县埔上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打造水美村镇为整治目标,分批对村落房前屋后柴火乱堆乱放、生活垃圾乱丢弃、违章乱搭建、小广告乱张贴等现象进行专项清理。第一批重点整治坊上、张墩、口前美丽乡村景观带沿线村庄。


埔上镇高度重视省拉练检查专项工作,对省拉练检查点张墩—金祥粮食专业合作社及周边线路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镇、村两级干部撸起袖子,弯下身子投入到整治工作中,努力打造别样水美村落,吸引八方来客。(陈茜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