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延平区:项目全面铺开 打造特色小镇
2019-04-01 15:28: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近日,延平区举行项目提升年活动3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1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7个项目均在王台镇。至此,王台特色小镇项目启动以来,现有17个建设项目已全面铺开。

2017年,王台镇被列入省级第二批特色小镇,2018年,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列入全国第三批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单位,成为南平全市首个“全国城镇综合领域”试点项目。延平区委、区政府坚持把王台特色小镇的培育创建作为推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动力“引擎”,着力打造以百合鲜切花为主导产业,集乡村旅游、养生度假、休闲生活于一体的特色小镇金字招牌,推动王台农业农村农民共同进步、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共融、田园家园乐园全民共享,形成延平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

据悉,当日延平区1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5.586亿元。其中,集中在王台镇的开工项目有总投资1.03亿元的王台山尾(元圩)农业博览园项目、王台镇富屯溪滨水景观带建设项目、王台集镇立面改造项目、王台集镇电影院改造项目、王台越王广场建设项目、王台乡村文化大舞台建设项目。在王台镇的竣工项目是综合运输服务站项目。

其他开工项目分别为延平三千年历史文化展馆建设项目、延平区岭炳洋村垃圾填埋场治理工程、南平市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建设项目、南平市新城学校(初中部)建设项目、延平区夏道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延平区宏裕健康养生休闲园区建设项目。另有延平区峡阳九州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竣工。

(朱佳丽)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