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建阳区开展星级饭店专项检查
2019-03-19 11:40: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落实省文旅厅、省卫健委关于印发《全省星级饭店卫生乱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促进建阳区星级饭店管理水准和卫生质量的全面提升,3月12日,建阳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文旅局对星级饭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御景国际酒店、建阳大饭店、金达宾馆、建阳宾馆等4家星级饭店进行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按照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以及《住宿业卫生规范》等法律法规,对各星级饭店的自查自纠材料、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客房卫生状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制度的落实、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卫生知识培训情况以及艾滋病宣传、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管理工作等多维度进行检查。

经检查,各星级饭店总体卫生状况较好,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均能按规定落实。(李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