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领导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2019-03-14 11:2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3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琪玉在福州会见了澳大利亚议员、首都领地自由党党魁阿利斯泰尔·科率领的首都领地立法议会自由党代表团。

黄琪玉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省人大常委会相关情况。他说,中澳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经济上高度互补。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的访问,能够拓展福建与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的交流交往,提升双方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水平,加大在旅游线路安排、旅游项目推介、游客资源共享方面的合作力度,加强双方高校、博物馆、艺术团体等机构的往来,通过建立友好关系,增进两省区人民友谊,为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阿利斯泰尔·科对福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规划水平表示钦佩。他希望与福建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在基础设施、旅游文化、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