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开车玩手游分神 两车追尾人被困
2019-02-20 16:19: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众所周知,玩手机容易分神,尤其是在开车时,若频繁玩手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一位驾驶员在开车时玩手游,导致追尾前车,车损人伤。


近日夜里21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一中队民警接报警电话,称宁光高速(下行)19公里处,一辆中型货车追尾碰撞大货车,中型货车受损严重且驾驶员被卡在车中。


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并通知消防、医疗等部门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中型厢式货车驾驶舱紧紧嵌在前方大型货车的尾部,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张某意识清醒,但双腿被夹在货车仪表盘下方,无法自行脱困。民警随即用随身携带的急救物品为张某实施止血等紧急救治,安抚其情绪。随后赶到的消防、医疗救援人员及时将张某救出,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在现场对事故进行勘查时,发现一部运行着网络游戏的手机,后经确认为张某所有。原来,在事故发生前,张某正在玩手机网游,由于分心未及时发现前方行驶的货车,才导致车辆追尾,自己被卡车内。(卢国华 李嘉 肖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