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2-19 15:2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讲好人大故事 写好人大文章 传好人大声音 树好人大形象

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东南网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8日下午,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榕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春美、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要坚持“党媒姓党”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要坚守网络和青年两个阵地,增强运用全媒体的能力,把握新的传播规律,提高人大新闻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用导向正确、深入浅出的内容打动青年,用贴近生活、贴近时代的文化产品化育青年,用身边人、身边事感染青年,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实效。要抓住凝聚合力、扩大影响、贴近基层三个关键,加强与党委宣传部门、媒体的联系,构建“大宣传”格局;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让党的声音、人大的声音传得更广;下基层、接地气、讲土话,从现实生活中汲取新鲜营养,共同努力讲好人大故事,写好人大文章,传好人大声音,树好人大形象。

会议为2018年获得中国人大新闻奖、福建新闻奖有关获奖者颁奖,部分获奖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