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福建省领导赴龙岩调研
2019-02-18 16:0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2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赴龙岩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邢善萍一行实地考察了龙岩市社会主义学院、永定客家土楼家训廉文化教育中心,深入上杭县古田镇、官庄畲族乡,详细了解少数民族乡村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贫困户,与省统战系统驻村干部、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

邢善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社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定位,发挥闽西红色文化资源的独特优势,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入了解党史,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当年毛主席才溪乡调查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以“一线工作法”抓具体、抓落实,努力交出统一战线助推帮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合格答卷。要借鉴传统家规家训中的廉洁思想,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文化支撑。

邢善萍还前往古田会议会址、纪念馆,才溪乡调查旧址、纪念馆和中共闽西特委机关旧址,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